通常我指的最近是今天...



1.
是沒錯,不需要跟一隻狗計較,
但那隻狗若是要這樣亂吠,
那就別怪人家弄給他死,尤其是一條背叛的狗。

2.
自己的生活自己決定,
但若要什麼事情都牽拖到別人身上,
自己絲毫不需要負上一點責任,
那未免也太過機掰,令人感到厭惡,
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。

3.
給彼此一條活路吧?
處理後續問題已經夠麻煩的了,
又何必惹來這一身腥呢?

4.
終於不用再貼你的冷屁股了,
我很開心唷:)

5.
說八卦,道八卦,
到底是誰最八卦?
八卦八卦我牽掛,
說到最後是我掛。

靠北,老娘還說的出這種押韻詩@@

6.
好久沒有去玩了,
好想出去走一走唷~~
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對吧?
可惜老娘的脖子在今年夏天被曬出過敏症了。

7.
好想上課唷...
我想回頭去唸書了,
折騰這三年,看著黑板滿滿的筆記,
我都想要重新拿筆好好念點書了,
什麼時候可以達成呢?

8.
很想你們唷:)

9.
若我真的回得去,
我想我一定會大哭大哭大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*向赫葵*~ 的頭像
    ~*向赫葵*~

    向赫葵的自言自語~*

    ~*向赫葵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