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最近沒什麼特別的事情,
除了不爽就沒別的了...


1.
最近公司裡喜慶很多,
不是生小孩的,就是要結婚的,
說實在的,不熟是要包多少?
沒收到喜帖的人是要包多少?
完全沒交集的又是要包多少?
花了那麼多錢,無謂的開銷,哪時候才輪到我呢?

2.
不喜歡那種感覺,
明明自己也曾經有過那樣的經驗,
但卻是在我們面前罵過去曾經相挺的人,
那是什麼樣的心情,我是真的不懂,
大長今怎樣我也不是很想了解,
但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很幹!

3.
那樣的心情是希望你們長進,
在這裡聽見你們被唸,不會覺得自己很光榮很厲害,
但卻會因為這樣讓自己也難過了起來,
因為被罵的彷彿是自己。

4.
好想你們唷!
那天聽到韋傑的聲音,我都想哭了!
因為實在是讓我太驚喜了!
這裡很辛苦,每天都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,
沒有學生的笑聲,沒有你跟我之間的默契,
只有一種【必須】的要求,
夠屁咧,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。

5.
真的要暫時忘卻工作的辛苦與煩惱了,
我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了...

6.
找個理由休息一下吧,
我想要毫不猶豫的殺去找你,
北上也可以,緩慢也可以,日本可能暫時不行,
但至少,透透氣,我不想悶在這裡。

7.
project 365
牡丹跟西喜都有在玩這個活動,我覺得很不賴耶!
很想也來參加一下,有人要一起共襄盛舉嗎?
(你的部落格都好友限定,是有幾個人會看到呀??)

8.
前陣子有在吃船井,(薇薇安代言的減肥藥)
別問我怎麼那麼的不想活還是不要命,
你也知道瘦下來就什麼都有,包含男人,
只不過,好像是我沒有搭配運動,所以沒什麼瘦。

9.
瑣碎的話已經說到第九了,
我也必須該睡覺了,
明天可是要上14小時的班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*向赫葵*~ 的頭像
    ~*向赫葵*~

    向赫葵的自言自語~*

    ~*向赫葵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