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幾回了?



1.
msn怪怪的,無法登入,
該不會是剛剛看了一本有關電腦病毒的小說,
所以中毒了?(你想太多了…)

2.
有錢沒地方花的感覺好難受(原諒我說話欠揍!)
想要大花特花的時候,突然找不到可以買的東西@@!!!
喔賣尬的,小穎.星跟彬你們快點出國啦!!
我想看日貨連線,最近都沒什麼特別的好貨可以看~

3.
唯一想買的是防曬乳跟踩腳褲,
防曬乳還是一樣挑近江,粉粉香香的味道真的是很舒服呢^^
踩腳褲狠狠的給他買個好幾件吧,到了新家會有大衣櫥~

4.
下吧下吧…
老天爺你讓我可以在家裡多睡一點吧…
不然我又要很早很早起床了,囧

5.
鼻孔處裂開了一個洞,好痛!
很像是水果熟透裂開的痕跡,所以我是已經熟透了嗎?哭哭
(有沒有人要看?)

6.
伊麗莎,把你中文之夜的匯款帳戶拿來!
我也想要留名青史,哈哈~
欸,不過我真的最快也要5/5的晚上12點才會到,
要熬夜打麻將嗎?還是要像上次一樣,石頭吃宵夜吃到被趕呀?XD

7.
「物極必反」這道理說的好,我現在彷彿如此。
落入谷底之後,就是像穿了彈簧鞋一樣,一蹬又翻上了天。
語無倫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*向赫葵*~ 的頭像
    ~*向赫葵*~

    向赫葵的自言自語~*

    ~*向赫葵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