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匆匆,一年很快的就過去了…



印象中,上回被罰的金額才剛去繳完,怎麼生日又來了…
前幾篇說到,以往我都是很低調,能不麻煩當然是盡量不麻煩,
畢竟人情債這件事情很麻煩。(你是在繞口令嗎?)

但我依舊是很亂來的弄了一個唱歌的活動Orz
好久沒唱歌了唷我,距離上次唱歌已經是去年10月多的事情了@@
當然要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嘶吼一番^^
只是說現場狀況有點變調了,感覺今天是失戀大聚會(?)

感謝西瓜的留言,事先祝我生日快樂!
感謝林家的卡片,我會再繼續好好的「照顧」你們的XDDD
感謝魔女的簡訊,好笑又不失妳的風格^^
感謝淑美的禮物,一支很可愛的錶,上頭寫著阿妹的歌~
感謝大姿的包包,草莓的,大小適中,剛好可以裝下我目前包包內的東西。
感謝周素的蛋糕,草莓超大顆,蛋糕也超級好吃。
感謝華灼的簡訊,下次再一起去唱歌,好想念一起唱歌的日子。
感謝藝云的簡訊,謝謝。
感謝美娟的紅茶,它真的好好喝唷~
感謝貞姊的蛋糕,藍莓巧克力的,不膩不死甜。
感謝呱呱的蛋糕,草莓配上不噁的布丁,超讚!
感謝老大的祝福,謝謝你的一句生日快樂!
感謝凱晟和翰揚,椰果綠茶是目前流行的飲品嗎?
… … …

很多很多的祝福我都一併收下了,
感謝大家不嫌棄,來年還麻煩你們照顧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*向赫葵*~ 的頭像
    ~*向赫葵*~

    向赫葵的自言自語~*

    ~*向赫葵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