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絕對不接受什麼「詐欺花美男」這種亂七八糟的劇名。
拜託以後翻譯請依照劇情內容好好設計好嗎?


黑崎(山下智久飾演)原本生長在和樂幸福的家庭,
然而父親卻慘遭設計詐騙,導致家破人亡,只有黑崎獨自倖存。
失去一切的黑崎,決心向世上所有的詐欺師復仇,
誓言將不義之財討回來!

為了達到目的,他可以是迷死人的花心大少,
也可以是一本正經的上班族,更可以是超神準的算命老師!
千變萬化的偽裝身分,機關巧妙的詐騙手法,
他,就是讓詐欺界聞之喪膽、史上最完美詐欺專家「詐欺獵人」!


對於電視台的翻譯我實在是看了會吐血,
所以就還是忠於原味,改成詐欺獵人。

終於看完了,該怎麼說呢?
總覺得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吧...
山下的演技有些進步了,但有時候我又覺得我好像看到彰,
對於被破壞的家,應該是很深很深的恨吧,
可我感覺不到,囧。

堀北呢,她應該可以再有明亮一點的顏色,
這樣才可以顯現出與山下的矛盾對比,
對手戲應該要更有衝突感才是。

結構上還算可以,
不過我一開始以為黑崎不知道破壞他們家的詐欺的幕後黑手是誰,
沒想到是知道的,那為什麼還要繼續從那邊得取情報呢?
且說是情報,就一張照片外加薄薄的一個信封,就要好幾百萬甚至千萬,
這也太誇張了吧...

可看到後面,我似乎有點了解為什麼黑崎會留在桂木先生那邊的原因了,
可能是為了要親手吞掉他吧,在詐欺技術上。
但桂木還真是老薑呀,連在他身邊那麼久的秘書都被騙了,
人心呀,真的很可怕,慾望也是。


因為官網沒有J家小孩的照片,
所以我就只好隨意挑嚕~


官網為什麼要用這麼凶狠的照片呢?
囧,這是堀北真希


市井由衣
討厭這個角色,愛一個人不是這樣的


劇照
桂木老人與冰柱小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*向赫葵*~ 的頭像
    ~*向赫葵*~

    向赫葵的自言自語~*

    ~*向赫葵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